-半糖去冰-

“我会全力以赴坚持打到东京奥运会”
这句话晚了6个月听到
  
在经历了二月卡塔尔,三月无锡,四月肖指导离开,五月深圳 ,六月世乒和成都,那么多扎心的之后,才让我们知道

我想我们大部分人都没想过东京那么远的事情 ,我甚至想的是9月的全运会之后他就会退役,所以我一定要去看。
然而他早已下定决心,即使高烧40度也要去激活国际排名

继科应该是好不容易才决定继续打下去,然而我们都并不知道,如果我们当时知道,我就不会说“哥哥很好了”,说“他已经是一个到暮年的老将”

继科现在是怎么想的,还会不会坚持,对球迷这几个月的表现是不是很失望。

只是经历那么多事情之后

他还在唱

“不应放弃 不会改变 不再犹豫”

评论(8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