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半糖去冰-

我和445先生的初识

【深夜矫情关于我和他的一年】
其实去年里约时期,被称为“国民老公”的真的很多,但是我emmmm.一直沉迷于小麦,对,游泳队的麦克沃伊,所以并没有特别关注其他人....

直到乒乓男单决赛,因为在我的概念中“张继科”这个名字就是冠军,所以我妈问“他俩你猜谁赢的时候”我毫不犹豫说“张继科呀”,虽然结局不如我所愿。而且那场比赛,也是我永远都不会再去看的一场.

真正认认真真看得比赛是从团体开始,从继科睡不醒开始的 ,霸气七连扣让我感觉,乒乓球原来并不是那种老大爷休闲时候才玩的项目。

后来和郑荣植的那场,真的让我喜欢上了这个日天日地的小藏獒,我还记得他不顾腰伤拼命的去接球的时候,对方针对他的腰伤与反手,他反而用反手一直怼对方,然后特霸气的说“这才是反手,cnm”,他赢了比赛采访趴在牌子上,因为他疼得站不直,但他说“希望自己是一个战士,死在场上也无所谓”

我还记得我那天为了看完他的比赛,在健身房跑了两个小时,感觉腿都不是自己的了,但是太好了,晚了许多年,我还是认识他了💓

“伦敦时承君四年之诺,里约后与你同行一年
    过去行路孤苦,今一人行者,万人追随”

   继科,遇见你真的太好了。

评论